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五菱智慧优贷日供低至9块9 致富路好走

五菱智慧优贷日供低至9块9 致富路好走

2012-11-29 13:3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进入年底,各行业开始压库,外地奔波准备回来开展新事业的创业人士也奔向回家的路,为发展新的事业做准备!在这关键时刻,为了保证各行业,不管是遇到压库的还是刚起步的群体能正常周转资金,然后又有一个可以协助发展的生产工具(微车),五菱汽车特推出新的按揭产品——五菱智慧优贷。

据了解,此产品是专门为五菱客户推出的,其除了有五菱优贷免担保、免房产抵押、审核速度快外,其最主要特点是让客户在中间没有压力,可以让资金能更灵活的周转,即:首付一半,然后在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再还另一半,中间只需要给车价的1%,算下来一个月就几百元,每天也就十几块,最便宜的一款车算下来只需要9块9,也就是一包烟钱,借鸡生蛋,非常划算和方便。人家说的留一半的购车款在手里,可以用于投资(钱生钱);也可以应急(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当然,如果你在一年后的最后一个月担忧尾款,这个五菱汽车四川一级经销商四川灵通青山、四川智和诚4S店工作人员可以完全告诉你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一年之后尾款的处理您可以选择两种处理方式:

1)进行尾款展期,每月您只需要还本付息即可。

2)现在我们2家4S店已经开通了2手车业务,您也可以选择将车辆卖给我们4S店,只要开过微车的人都知道五菱车保值率很高,通常一年后的保值为新车的70%左右,结清50%的尾款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还会有一定的剩余。如果您对车辆非常爱惜,加上我们的二手车优惠回购政策,剩余的钱会更多呢。

同时,为了让你的车辆更保值,即日至12月31日,在我们4S店选择智慧优贷的客户还可获赠2次免费保养,加上首保免费,就是3次免费保养,也就是一年的保养全部不用花钱。

这么划算的方式,这么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这么优惠的政策,这么容易的致富路,你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让我们为幸福而奋斗!

当然,除这个外,我们2家4S店还有更多按揭方案供你选择。详询:五菱汽车四川一级经销商四川灵通青山、四川智和诚

四川智和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216388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龙潭都市工业园成致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