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12月2日 惠州一汽大众城市展厅盛大开业

12月2日 惠州一汽大众城市展厅盛大开业

2012-11-29 13:36:02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为顺应市场变化,为方便顾客看车,惠州一汽-大众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将于12月2日盛大开业,届时恭候广大顾客朋友光临。开业当天,凡到店客户均有礼相送,活动当天订车的客户可额外尊享千元开业利是。

12月2日 惠州一汽大众城市展厅盛大开业

惠州市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北京联拓集团全资子公司,联拓集团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大型专业化的汽车销售及维修服务领先企业。2010年12月10日,联拓集团旗下联拓国际公司(纽交所代码:LAS)宣布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中国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旗下拥有多家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多个具有国际标准的品牌汽车4S店和汽车销售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整车销售、维修服务、汽车租赁和二手汽车等业务。

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

金山汽车城城市展厅将于12月2日,盛大开业,届时恭候广大顾客朋友光临。惠州市大众在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内建设全新的惠州一汽-大众城市展厅,是惠州江北地区唯一一家一汽-大众汽车城市展厅,主要经营车型有: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CC,捷达等一汽-大众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建有宽敞明亮的销售展厅和维修服务中心为广大顾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购车环境。

河南岸一汽-大众4S店:

惠州市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是惠州地区首家一汽-大众汽车特许销售服务店,主要经营一汽-大众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建有宽敞明亮的销售展厅和维修服务中心为广大顾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购车环境。公司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其中汽车展厅1000余平方米,维修车间2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近千万元,是目前惠州地区较大的一家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四位一体”综合性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自2002年3月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被惠州市交通总站评为AAA企业。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