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猎豹CS6非承载式车身 树“刚性”标准

猎豹CS6非承载式车身 树“刚性”标准

2012-11-29 13:3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拥有一辆专业越野车,能够穿越沙漠、征服高原、翻越高山是每个热爱自然人的梦想,悍马H2、路虎揽胜、猎豹CS6都是越野爱好者的梦想之车。从专业越野的角度来看,高通过角、高离地间隙、高涉水深度都是考验越野性能的重要指标。除此之外,与普通轿车相比,越野车在安全保障方面也具有更特别的要求,尤其是在复杂路况条件下的“刚性”安全更显得尤为重要。以猎豹CS6为例,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及先进的锁止式防滑差速器都成为提升其安全保障的“利器”。

猎豹CS6非承载式车身 树“刚性”标准

源于三菱帕杰罗技术,猎豹越野车具有纯正的越野血统,以猎豹CS6为例,该款车型具有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与普通轿车相比,非承载式车身的汽车车身本体悬于车架上,用弹性元件联接,车架的振动通过弹性元件传到车身上,大部分振动被减弱或消除。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在复杂道路行驶过程中,发生碰撞时车架能够吸收大部分冲击力,同时起到保护驾乘人员的作用。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要征服沙漠、戈壁等复杂路况,复杂路况下的行驶平稳性和安全性显得尤为重要,而猎豹CS6的刚性安全则为他们消除了“后顾之忧”。

猎豹CS6非承载式车身 树“刚性”标准

众所周知,在复杂路况行驶过程中,经常会出现打滑的情况。

猎豹CS6配备有先进的锁止式防滑差速器,使得其越野性能如虎添翼,在遇到复杂路况条件下,一旦轮胎打滑,触发机械锁合机构可将车桥差速器完全锁死,并将发动机扭矩100%传递到有抓地力的有效车轮上,从而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帮助车辆顺利驶出障碍,确保车辆在湿滑路面、沙石路面等各种危险复杂路面情况下都能应付自如,保证四轮的动力平衡。

猎豹CS6非承载式车身 树“刚性”标准

除了适合专业越野需求的被动安全保障外,猎豹CS6更注重细节安全,前排双安全气囊、门防撞加强钢梁、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可溃式转向柱方向盘,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被动安全保障。另外,在主动安全方面,CS6还配备有ABS+EBD安全整合,从而提升在紧急制动情况下的安全系数。

从主动安到被动安全,猎豹CS6安全细节的每一处都体现了悉心考量和完善呵护,真正做到安全保障如影随形,让越野发烧友在尽情享受专业越野体验的同时,真正做到安全无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