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祺宝宝马7系 送原厂太阳膜+冬季轮胎

呼市祺宝宝马7系 送原厂太阳膜+冬季轮胎

2012-11-29 11:5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祺宝宝马7系 送原厂太阳膜+冬季轮胎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宝马7系以其奢华的风格、完美的动态驾驶性能,成为大家梦寐以求的顶级好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呼和浩特地区购BMW7系送原厂太阳膜+冬季轮胎,具体详情请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BMW7系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BMW7系 进店详谈 送原厂太阳膜+冬季轮胎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市祺宝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车全系享受大幅度优惠,具体优惠信息:
     1系:宝马1系半价开回家,购车送宝马儿童自行车!
     新3系:全新宝马3系Li,购车送保险,日供低至15元!
     新5系新款宝马5系到店!购车即送太阳膜+冬季轮胎!
     6系:白色大鲨鱼!呼市祺宝BMW6系四门轿跑车到店!
     7系:呼市祺宝购宝马7系,送原厂太阳膜+冬季轮胎!
     新X1:呼市祺宝新款X1到店!25.9万元起,送3000工时代金券!
     进口5系:宝马进口5系4驱版本到店!购车即送全车保险!
     M:M3敞篷版轿跑车登陆呼市祺宝,购车即送宝马自行车!

呼市祺宝宝马7系 送原厂太阳膜+冬季轮胎

BMW 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车型,每代产品的面世,都以震撼的设计和最具创新的技术和装备,重新定义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外观设计上既保持了原来的幽雅,又添加了运动气息。在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引擎之后,引擎盖被设计的厚重了少许,这样一来增加了厚实的感觉,但丝毫不会降低整体外观上的典雅、庄重。侧面的轮廓线,从头贯穿至尾,强调的就是车的运动个性。

呼市祺宝宝马7系 送原厂太阳膜+冬季轮胎

动力:由于有了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407匹马力足够让庞大的750Li在5.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且加速时的感觉相当直接、线性。不过,在油门的初段,宝马显然是经过了专门的调校,这个阶段内,油门的反应并不特别灵敏。

呼市祺宝宝马7系 送原厂太阳膜+冬季轮胎

内饰方面,黑色中控台面延伸出一个帽沿似的边,看上去和5系有些接近,下沿的金属饰条也从左至右相呼应。由于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整体风格年轻了许多,不过别担心这是否会显不出7系的身份,如果让我以个人眼光来评价,7系的内饰要更典雅更有精神,同时档次感丝毫没有流失,反而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7系作为宝马的旗舰系列,凭借大气稳重的外型以及奢华的配置,在豪华车内享有盛誉,关注宝马7系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或到店详谈选购。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55111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