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吉利英伦SC7享3千惠民补贴有现车

长春吉利英伦SC7享3千惠民补贴有现车

2012-11-30 03:0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 英伦海景 吉林双程

网上车市长春讯】英伦SC7系是由华普“海景”车型更名而来,外形做工和内部配置都较原车型有所提高。网上车市编辑从吉利英伦长春地区吉林双程4S店经销商了解到:到店购买吉利英伦SC7DTTV版即可享3千惠民补贴。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C7 1.8 AT尊贵型2012款 8.59 8.2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吉林双程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价格方面,到店购买英伦SC7DVVT版,即可享受3千元惠民优惠。有意者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

长春 英伦海景 吉林双程

    外观方面,英伦SC7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725mm/1485mm,轴距达到2602 mm,轴距符合A级但车长达B级,被称为A+级商务家轿。从极佳的侧45度来看,英伦SC7(海景)的外观相当大气,抢眼的高腰线设计既显得流畅优雅,又符合空气动力学。

长春 英伦海景 吉林双程

    内饰方面,英伦SC7采用了环舱双色内饰,上深下浅,感觉温馨、视觉开阔。中控台颇具欧风,将空调、音响、信息显示等功能集成一个于界面,相当人性化。四辐式的可调方向盘,造型大气,手感不错,同时可根据驾驶员体型进行双向调节,驾驶舒适性不错。

长春 英伦海景 吉林双程

    动力方面,1.5L车型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全铝发动机,拥有D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配合塑料进气歧管与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则为140N•m。发动机舱布局较整齐,配备了发动机护罩,拥有隔热降噪功能。

    编辑点评:作为英伦汽车的旗舰车型,吉利英伦sc7带给人们的惊喜还是很多,外观大气沉稳,内饰做工也有提高,空间充裕,这些都是目前消费者购车的需求点。目前,购买吉利英伦1.8AT尊贵版即可享3千惠民补贴。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吉林省双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30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浦东路欧美工业园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