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大众迈腾最高优惠3万元 有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迈腾最高优惠3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2-11-29 12:02:2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谢滔   

一汽大众迈腾最高优惠3万元 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一汽大众迈腾作为大众第七代B级车,秉承了原汁原味的德国设计。编者日前从惠州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汽大众迈腾最高优惠3万元,现车供应,详询:4008 112233转4103,想获得大众迈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2012款 3.0 最高优惠3万元,现车供应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全新迈腾经过轴距加长和外形的改变后大有一种神似大众旗舰车型辉腾的姿态。进气格栅采用大幅度的镀铬装饰,大气美观,更为修长的车身商务气息十足。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同时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mm、1820mm、1475mm,这也是目前主流B级车市场上长轴距车型的典范。

一汽-大众  迈腾 3.0FSI DSG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迈腾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老款迈腾的造型设计,金属装饰件的合理应用令其内饰看起来依旧时尚大气,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一汽-大众  迈腾 3.0F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大众迈腾在轴距方面还加长了100mm来冲击市场。此外,大众迈腾在动力方面迈腾搭载了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共有1.4TSI/1.8TSI/2.0TSI及V6 3.0FSI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迈腾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豪华大气,加长后的轴距更加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并以大众汽车一贯的科技、严谨和高品质特征来诠释豪华理念。最近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大众迈腾。【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