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1.3万 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1.3万 现车供应

2012-11-29 12:01:3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谢滔   

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1.3万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一汽大众高尔夫是一汽-大众品牌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之一。编者日前从惠州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1.3万元,现车供应,详询:4008 112233转4103,想获得大众高尔夫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高尔夫  2012款 1.30 最高优惠1.3万元,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一汽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第六代高尔夫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大众一贯的稳重设计,大众经典的中控台设计,效仿Cross车型的门壁板设计,第六代高尔上深下浅的色调,把德国人严谨的性格都转化成最直观的感受送进观者的眼球。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一汽大众高尔夫1.4T采用TSI+DSG的完美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6千瓦,发动机转速接近每分钟2000转左右时,便能输出接近220牛米的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高尔夫凭借领先同级的一流性能、精湛工艺,以及丰富功能,成为炙手可热的车型。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大众高尔夫。【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