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传祺GS5最高优惠3000千 赠装饰大礼包

传祺GS5最高优惠3000千 赠装饰大礼包

2012-11-29 11:1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坤达传祺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传祺是一款具有欧系血统的中高级精英座驾,其底盘和动力技术来自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而此款车型作为欧系经典跑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广汽传祺4S店了解到,现阶段购买传祺GS5最高优惠3千获赠5000元精品装饰大礼包(发动机下护板、高级包围脚垫、传祺GS5专用太阳膜)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GS5 2.0 自动豪华版 15.98 15.38 0.60 另赠5000千元精品大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整体造型设计上,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完美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

长沙坤达传祺4S店

传祺GS5的中控台造型层次感比较丰富,全黑的内饰配色也符合时下的流行。而且该车的用料、材质以及装备工艺都与同档次的合资品牌车型接近。而且在配置方面,传祺GS5表现的也相当厚道,在顶配车型上诸如:DVD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天窗、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一个不少。

长沙坤达传祺4S店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牛米/17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适时四驱。

编辑点评:传祺传承了广汽十几年日系精益生产积累的经验,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都秉承了日系做工精细,风格简约大气的特点。喜爱传祺的车主们可要抓住这次机会,目前购车优惠多,您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湖南坤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8555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落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