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汇通金杯 大海狮最高优惠0.8万元

唐山汇通金杯 大海狮最高优惠0.8万元

2012-11-29 11:1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汇通金杯 大海狮最高优惠0.8万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金杯大海狮定位为集轿车、旅行车和公务车功能于一身的高端新概念商旅车,是金杯全新H2平台下的首款产品。唐山汇通大海狮最高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唐山大海狮价格变化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大海狮L 2.4L手动豪华型汽油 2011款 16.98 16.18 ↓0.8 有现车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据唐山汇通金杯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金杯大海狮提前大放假,最高优惠0.8万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关于保养及保险需到店详询。

金杯

金杯   金杯

      金杯大海狮是华晨金杯推出全新H2平台后的首款车型,车身尺寸为5420×1880×2285mm,轴距达到3110mm。与以往相比,全新平台打造出的金杯大海狮外观设计更加商务化,厚重的前保险杠给人很强的商旅气息和安全感,晶钻前大灯和六辐轮毂则烘托出“海狮”的俏皮和灵动。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和配置,则突显出金杯海狮H2L的科技气息。

金杯

   金杯   金杯

简约的中控台设计,商务感十足,倒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PDC)、DVD集成GPS导航系统、门未关严报警、冷却液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者的舒适性。大海狮内设座椅数量14座,超宽的车身和长轴距使车内空间倍显宽敞舒适;加宽加高的侧面滑动门,也为乘坐者的上下车提供了便利。同时,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充分满足了商务接送以及企业通勤的需要。

金杯

 动力方面:金杯大海狮搭载的是4RB2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不仅为整车提供强劲的动力,而且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

编辑总结:金杯大海狮最高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销售。金杯海狮第五代车型采用了轿车化内饰设计,可以给驾乘者带来更加美观、舒适的体验,并且在功能设计上也更加人性化,感兴趣的不要错过哦!

唐山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599222 地址: 唐山市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