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帝豪EC7尊享3000惠民补贴 做环保低碳车

帝豪EC7尊享3000惠民补贴 做环保低碳车

2012-11-29 10:25: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帝豪EC7/EC7-RV 1.5L车型入选国家第三批“节能惠民产品工程”名录,购车即可享受国家3000元/辆的节能惠民补贴。但帝豪认为,真正的实惠不是眼下的利益,而是更长远的得益和打算。真正的实惠是能给车主带来更多价值以外的东西。

帝豪酷炫的外形,优秀的品质,舒适的享受和低油耗足以说明,真正的“惠民”,是“惠民工程”之外的物超所值。

帝豪EC7尊享3000惠民补贴 做环保低碳车

炫外形,够养眼

出众动感的车身造型,蠢蠢欲动的运动感彰显无遗;前卫的swordfish剑鱼腰线,自然流畅,车身侧面根据空气动力学曲面设计,能有效降低行进阻力,让自由动力尽情奔驰。好品质,硬保障    帝豪EC7系的高品质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和权威认可。

今年,在以权威和专业著称的CCTV中国汽车年度评选中,帝豪EC7-RV经层层筛选,荣获“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大奖,同系列的帝豪EC7,前不久也以高分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帝豪EC7系1.5L车型完美配备1.5升DVVT全铝发动机、全新五速手动变速箱,让帝豪EC7展现更强动力。在安全方面,采用博世先进的8.1版本ABS+EBD系统,配备4安全气囊及2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主副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ISO-FIX儿童座椅装置等设施,使帝豪EC7系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

另外,发动机和底盘也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教。

低油耗,会打算

帝豪EC7系1.5L车型一直坚持环保低碳理念,率先使用环保水性漆涂装,并严格按照欧洲标准把关车辆的环保品质,排放达国IV排放标准。

山西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022812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和平阳路交叉口西北角

山西帝豪晋中专营店

电话:0354-2462903

地址:榆次区汇通路与108国道交汇处

山西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2812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75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西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