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宝骏送8000元礼包 有部分现车

宝骏送8000元礼包 有部分现车

2012-11-29 10:4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湘骏宝骏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宝骏是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宝骏630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大舒适,通用发动车动力强劲,凯越底盘平台操控舒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湘骏4s店宝骏630有部分现车供应,12月31日前购买1.5L自动挡车型可送8000元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自动 DVVT 精英型 2012款 8.58 8.58 暂无优惠 送8000元装饰礼包
1.5L 自动 DVVT 舒适型 2012款 7.88 7.88 暂无优惠 送8000元装饰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许多人再看自主品牌车是往往都会带有色眼镜去审视,而宝骏630从外观设计上原创度很高,我们无法从它的外型上发现与哪辆车相像。外观的设计业得益于泛亚设计中心设计主导,车头部分线条硬朗宝骏马首盾形LOGO在阳光下格外耀眼,颇具个性。

长沙湘骏宝骏4s店

宝骏630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与米色饰板搭配出简约、时尚的内饰风格。中控台的设计很抢眼,按钮与储物空间的巧妙搭配也令人印象深刻。用料方面属上乘,做工颇为精细,整体品质明显属于合资品牌的水平。

长沙湘骏宝骏4s店

动力方面,宝骏630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和手动挡车型相同的具有连续可变进气排气正时技术的DVVT发动机,排量为1.5L,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与手动挡车型相比有小幅度的提升。变速箱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打造的首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也是在国内市场上上市的第二款合资自主品牌的车型。宝骏630的优势在于依托通用汽车的成熟平台,经过适应性的升级而全新打造的一款A级三厢车型,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

湖南湘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066333 地址: 长沙市万家丽南路省环保工业园花卉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