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上海移动与巴士集团签约 明年开通WiFi

上海移动与巴士集团签约 明年开通WiFi

2012-11-29 09:0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明年,在全市600余条公交线上的1万余辆巴士公交车上打开手机,搜索到“CMCC-BUS”,就可上WiFi,畅享无线宽带上网。

上海移动与巴士集团签约 明年开通WiFi

昨天,上海移动与巴士集团签约,以无线城市打造智慧公交,除了公交车上实现无线宽带上网外,市民还可通过手机查询公交实时到站信息。

据悉,作为首批试点线路,49路所有公交车、926路的部分车辆已开通该项服务,乘客通过CM—CC-BUS可免费畅享无线宽带上网体验。届时,WiFi服务将覆盖上海60%公交车。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