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始终如一 越野SUV帕拉丁激情演绎

始终如一 越野SUV帕拉丁激情演绎

2012-11-29 08:5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陈守龙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谈到SUV并不陌生,市场上的种类繁多,上至价值百万的顶级豪车,下到几万元低廉入门级,但都普遍趋向于城市化,注重舒适豪华,像帕拉丁这样始终如一的坚持走越野路线的suv可算是凤毛麟角了。

始终如一 越野SUV帕拉丁激情演绎

始终如一 越野SUV帕拉丁激情演绎  始终如一 越野SUV帕拉丁激情演绎

外形较为朴实,没有过多的装饰,着重实用功能和现代感。帕拉丁发展于美规Xterra的基础之上,前脸采用了新的外形设计,整体感觉较原版的Xterra更具现代感。突出的轮拱及粗大的保险杠都有着非常实际的用途,脚踏板也同时对车身侧面进行防护。后视镜托做成了闪亮的镀铬表面,前后保险杠也与车身同色。

始终如一 越野SUV帕拉丁激情演绎

在强化运动感的前提下,与彪悍的外表形象有所不同,帕拉丁的内饰则更多地朝着秀气的方向发展。它的仪表盘更加时尚,采用的是与日产跑车相同的运动型仪表,仪表为独立显示设计,简洁的白底衬出醒目清晰的指针;中控台虽然仍是仿桃木颜色,但其色调一改沉暗,变得豁亮起来;副驾驶员前边的手套盒盖板上,增添了一道与中控台、门内侧扶手台色调一样的仿桃木装饰条,人机界面更具亲和力。空调旋钮改变了造型,变速器操作杆的防尘套下端布置得更加整齐利落;方向盘增加了肌肉感,握上去手感更好。

始终如一 越野SUV帕拉丁激情演绎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帕拉丁在油耗方面的优势,首先得益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帕拉丁所匹配的是日产原装进口KA24双顶置凸轮轴结构的发动机,它采用电子控制顺序多点燃油喷射新技术,性能先进,燃油燃烧效率高,输出功率强,一般路况下,帕拉丁的发动机在1500rpm时,就能发挥出90%的扭力,保障了驾驶者在任何一个挡位都能无须使用大油门,便可轻松地提速,在保证动力性的情况下节约了燃料,降低了有害气体的排放量。

东营光达机械修理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7788111 地址: 东营区西四路五干桥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