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斯柯达昊锐特供车型最高钜惠35000

德州斯柯达昊锐特供车型最高钜惠35000

2012-11-28 23:13: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祖欣   

德州斯柯达昊锐特供车型最高钜惠35000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来到德州市场已有四个年头,在这四年里对斯柯达品牌来说经历了由不被认知、陌生的汽车品牌到现如今被州城人民广泛认可、肯定,并且喜爱的汽车品牌。斯柯达德州众捷4S店作为德州市唯一一家斯柯达品牌特许经销商,在州城人民的支持与认可下,汽车销售业绩不断创出新高,本年度11月中旬德州众捷4S店年销量突破千辆。为答谢广大州城人民对斯柯达的一路支持与厚爱,德州众捷4S店在12月1-2日特举办暖冬回馈活动,届时斯柯达昊锐五周年特供车型更可享最高35000元的钜惠!斯柯达全系均享暖冬优惠,全系车型更可享0利率信贷优惠!

德州斯柯达昊锐特供车型最高钜惠35000

短短五年,凭借旗下三款车型明锐、昊锐与晶锐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不断攀升的品牌口碑,上海大众斯柯达迄今为止已赢得超过80万车主的信赖与选择。而随着市场保有量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领略到了来自百年斯柯达的设计魅力与生活智慧。为答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即日起, 斯柯达品牌启动了全车系的购车回馈活动,消费者购买昊锐、明锐和晶锐三大车系任意车型均可享受“0利率”信贷购车优惠,部分车型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助力消费者早日轻松圆梦有车生活。

斯柯达  明锐 2.0L MT/AT

继斯柯达晶锐、昊锐购车推出信贷零利率之后,斯柯达明锐也相继推出购车零利率信贷优惠,让钟情于斯柯达明锐车型的销售者早日报的爱车归。热销车型明锐1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政策令这款实力车型更具性价比优势。如果您钟情于斯柯达明锐,那就赶快行动吧!此时不“贷”,更待何时!

斯柯达  昊锐 2.0L AT

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端主流B级车型昊锐推出1年0利率方案,用户只需首付30%就可轻松拥有这款宜商宜家的全能座驾。热销车型明锐1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政策令这款实力车型更具性价比优势。对资金较为紧张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晶锐推出了“1年0利率”、“2年0利率”、“半付半贷0利率”等三种方案,最低日供仅需2.2元,消费者可根据财务状况灵活选择。

现斯柯达德州众捷更是推出昊锐五周年特供车型,最高让利达35000元,如此高的让利幅度史无前例,如此良机,心动不如行动。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众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2375888 地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新河东路国际汽车城1365号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