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2013款菱智M3巡回上市发布会德州站

2013款菱智M3巡回上市发布会德州站

2012-11-28 22:4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祖欣   

2013款菱智M3巡回上市发布会德州站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风行汽车德州润通4S店了解到,德州润通将于12月8号下午2:30在澳德乐时代广场举行风行菱智德州上市发布会,届时德州润通风行为所有到店赏车、购车的客户准备丰厚的礼品和优惠内容,每一位来宾除了享受可口的冷餐点心,更可以欣赏到激情四溢的精彩演出,更能给您增添活力气息,打算购车的朋友不妨到现场一探究竟,当然,如果您现场订车,将有更大的惊喜等待着您。

2013款菱智M3巡回上市发布会德州站

 据悉,2013款菱智将通过3系列产品菱智M3/V3和5系列产品菱智M5实现对全能商务车市场的全面布局,其中,3系列菱智M3/V3主要针对小排量商务车市场,5系列菱智M5将面向中级商务车市场。

出身自同一优质商务车平台的2013款菱智M3/V3承袭了菱智商务车的优秀品质,兼具体面大空间和黄金小排量两大优势,是风行菱智针对小排量商务车市场推出的两款车型。2013款菱智M3是菱智1.6L的升级车型,是国内首款1.6L黄金小排量全能商务车,成功开辟了6-8万元区间的小排量商务车市场,为富裕个体业主、中小企业、市、县乡基层政府和事业单位,提供了豪华公商务用车。

新品菱智V3是风行汽车为事业刚起步的公商务车客户量身打造的小排量全能商务车。风行汽车敏锐地观察市场,发现一些处在事业起步阶段的个体业主和县乡镇基层事业单位,由于预算有限,难以实现购买商务车的愿望,但随着业务的扩展,他们对车辆的外观、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需求越来越高。为此,菱智全新推出了菱智V3,它1.5L的经济小排量和5-7万元的主销价格上,与传统大微客、新型大微客不相上下,但在超高性价比、超大灵活的使用空间、超体面的商务形象等方面都优于传统微客、大微客车型,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在业务洽谈、货物运输和生活休闲方面的多种需求。

2012年,风行菱智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5000台以上,超越了GL8等合资品牌,稳居2012年度商务车市场总销量冠军。凭借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质,菱智不仅赢得了广大公商务人士的青睐,更作为东盟博览会指定接待用车赢得了国内外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并在政府公务车采购中屡拔头筹。因而,作为MPV销量冠军的最新车型,2013款菱智还未到店,就已人气高涨,预定现场热火朝天。

2013款菱智上市的背后,是风行菱智对商务车市场的整体布局,揭示了风行汽车志在商务车领军者的发展战略。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在中级商务车市场,菱智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地位,稳居MPV市场销量冠军。而今年2月全面上市、目前正热销的国内首款1.6L黄金小排量全能商务车菱智M3,也成功开辟了6-8万元区间全新的小排量商务车市场。但我们看到商务车市场仍存在大量市场空白,需要更多创新车型来填补,其潜力才能得以释放,因此我们要做更全面的布局,2013款菱智的上市还只是序幕,未来还有更多新品上市。”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润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583 地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广川大道中段(机动车交易市场院内)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