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起亚K5最高优惠2.5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起亚K5最高优惠2.5万 有少量现车

2012-11-29 22:3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起亚K5最高优惠2.5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的力作-K5凭借颠覆式的整体设计以及更全面的配置以及各种渠道的大力宣传,可以说一直吸引着消费者的视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起亚K5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5万。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K5 15.98-24.98 15.98-24.98 最高优惠2.5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起亚汽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起亚K5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5万,销售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风悦达起亚 K5

相信不久之前的三亚试驾,我们对起亚K5有了初步的认识,而当时我所概括这款车只用了两个字——颠覆。在试驾文章中我们所提及较多的都是关于K5设计与驾驶方面的特性,当然要胜任颠覆二字没有那么简单,K5由外至内所带来的感官上的体验,我想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除了抢眼的外观设计以外,均匀的接缝堪比日系车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 K5

尾部的设计应用了多折线的设计,突显出立体感,而最为抢眼的则是拉伸至两翼的尾灯,造型上或许与某豪华品牌的跑车相似,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确做到了吸引众人的眼球。在车辆外部上,最能考验做工方面的就是引擎盖、后备箱接缝处,从K5上可以看出,生产线上的每一个造车步骤都较之前的车款有了较大的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 K5

现今的中级车已经颠覆了以往的概念,舒适豪华与运动氛围分别代表着两个派系,K5的全黑内饰设计则是遵循了后者的定义,环保式中控台设计更多考虑的是方便驾驶者操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另外一点也很重要,其中控台所选用的材质均为软性塑胶与皮革,无论档次感还是对于安全,这对于之前的韩国车而言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编辑点评:起亚K5其实有着无可匹敌的绝美外观,能在第一眼就给你一个很大的震撼,但由于品牌的原因,大家在B轿车的选择上习惯的偏向日系三强,其实K5本身的竞争力并不比其它车型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作详细了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