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一汽大众高尔夫完美动力 优惠升级

厦门一汽大众高尔夫完美动力 优惠升级

2012-11-28 18:1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时尚!动力!省油!实惠!尽在一汽-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作为全球销量最多的两厢车,上市至今赢得了大家对他的一致好评。为感谢大家对“小钢炮”品质的信赖,本周末一汽-大众同安君达店特推“高尔夫完美动力 优惠升级”专场特惠活动。届时高尔夫、GTI、高尔夫蓝驱版,都将参与到优惠升级活动中。小钢炮高尔夫1.4T强劲动力,现车抢购,综合优惠达10000元(现金+礼包+节能礼);B级车迈腾,综合优惠达2万(现金+礼包),部分车型有现车;所以欲将在年底购高尔夫和B7L的朋友,抓紧抢现车的时机,带走自己的爱车。

一汽-大众同安君达店,热线:7153888.

厦门一汽大众高尔夫完美动力 优惠升级

 

● 高尔夫1.4T强劲动力 综合优惠10000元

   高尔夫1.4TSI配备的发动机相当于2.0L动力的(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政策),TSI发动机将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这两大革命性的发动机技术完美结合,被评为世界十大发动机之首,引领着未来发动机技术发展的潮流。拥有者将充分享受最新科技带来的荣耀。

高尔夫上市至今,做为一汽-大众热卖车型之一,车源一直很紧,都必须预定才能比较快的拿到车。本周末厦门君达“高尔夫完美动力 优惠升级”专场活动,同安君达店将提供5台现车供客户选择,先订先得,车型综合优惠10000元(现金+礼包+节能礼)。

厦门一汽大众高尔夫完美动力 优惠升级

 

● 高尔夫蓝驱版 操作轻松便捷 能量滴水不漏

1.4TSI蓝驱,秉承高尔夫一贯的先进科技和创新精神,这款高尔夫1.4TSI蓝驱版最大的亮点是在1.4TSI车型基础上,增加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同时采用低滚动阻力轮胎,依靠上述配置,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9L,相比1.4TSIDSG自动挡车型降低1.1L。同时,该车还采用了专属的冰川蓝颜色,以及Bluemotion(蓝驱)标识。 

厦门一汽大众高尔夫完美动力 优惠升级

 

迈腾0利率 金融特惠

迈腾2012款做为大众汽车品牌第七代纯正B级车,迈腾在设计、科技、品质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的突破,豪华、舒适、安全成为产品的三大标签,是该级别市场上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并赢得了厦门B级车的销量冠军。现君达一汽-大众金融特惠0利率,0手续让您轻松贷到B级车。

厦门一汽大众高尔夫完美动力 优惠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