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获消费者认可,风行景逸10月再夺冠军

获消费者认可,风行景逸10月再夺冠军

2012-11-28 18:1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瀚   

加入购车群:131522528,我们将为您带来珠海车市最新动态,助您轻松购车

网上车市珠海站 珠海汽车记者获悉,自推出超长质保服务以来,风行汽车再次迎来了销售高峰,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里,风行景逸销量再攀高峰,以月销6618辆的佳绩,继续蝉联自主品牌大两厢市场销量冠军,景逸出色的表现引起了业内外的普遍关注。

获消费者认可,风行景逸10月再夺冠军

风行景逸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是广受欢迎的大两厢车,无论是加大号“城市代步家轿”景逸XL,还是“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 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宽敞舒适的空间”、“钢炮级的德系安全”和“节能高效的发动机”等产品特性让其一跃成为自主品牌大两厢市场的销量冠军。

首先,景逸系列家轿的“井”字形底盘由著名的德国爱达克公司亲自操刀,辅之以高刚性3H车身和防撞钢梁,配以ABS、EBD以及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安全级别达到了德系“钢炮”标准;其次,在空间方面,景逸系列家轿继承了以“XL加大号”空间设计为特色的家族基因,以景逸LV为例,长宽高达到4347mm×1835mm×1677mm,轴距更是达到2685mm的超长数据,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空间巨无霸”;同时,景逸还是节油能手,采用了节油高效发动机,并搭载了SST自动起停系统,油耗大大降低,据工信部检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景逸更是凭着低油耗入选了今年公布的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新购车主可以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

获消费者认可,风行景逸10月再夺冠军

据了解,同为景逸品牌的“后起之秀”景逸SUV在10月份也获得了销量的大提升,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拥有高性价比的“三高”高安全性、高通过性和高舒适性和超值实惠的“三低”低成本、低油耗和低噪音特色,因满足了都市人对市内代步和市外休闲的多重需求而热销于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景逸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一方面是景逸的舒适安全、大空间和低油耗特性深受城市消费者喜爱;另一方面,景逸所提供的超长质保期又让景逸进一步升值。据悉,自9月1日起,风行汽车全系质保期延长至5年或10万公里,超长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更多车主的信任,本就畅销的风行景逸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追捧,在广而告之的口碑效应下,使景逸的平均月销量保持在6000辆以上的水平,并稳坐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企业品牌形象的不断提高、售后服务的进一步完善,景逸品牌在不断积累良好的市场口碑,并不断的提升产品的销量。据了解,近期景逸又推出了“约惠景逸 惊喜无限”景逸特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优惠。不难看出,风行景逸通过准确的产品定位,并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产品价值,为其在细分市场上再夺销量冠军提供了保障。

珠海市吉大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珠海市梅华西路911号1栋(中立信展场)

0756-8655868;0756-8655828(售前)

0756-2612533(售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