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爱佑•奥迪上海宝贝之家 第二次开放日

爱佑•奥迪上海宝贝之家 第二次开放日

2012-11-28 17:26: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第二次开放日札记

11月17日,“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第二次开放日如约进行,参与活动的嘉宾以自愿报名的方式,加入了这一公益行动。无论是媒体、经销商还是穿梭于时尚之林的名模吕燕,在这一天,他们向病患孤儿张开了双臂,给那群弱小的生命一个温暖的拥抱。

爱佑•奥迪上海宝贝之家 第二次开放日

爱佑•奥迪上海宝贝之家 第二次开放日

为孩子点燃明天的希望

对于“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的发展,一汽-大众奥迪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始终保持着坚持不懈的努力,就在前不久举办的“让爱前行”——2012爱 佑慈善夜中,双方合作的爱佑新生项目获得了56万元的爱心捐款,可供14名病患孤儿在“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接受及时的救助和专业的养护。 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德甲球星签名版奥迪Q3被爱心人士拍得,所筹善款也将用于“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的日常运作。一汽-大众奥 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说:“这是一个释放爱的平台,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爱的传播者,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为这些孩子开启新的明天。”

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王香琳女士向大家介绍道:“从6月1日成立以来,这里已接收病患孤儿121名,其中46个孩子已成功完成整个救助过程。他们当中有的孩子回 到了当地福利院继续生活,有的孩子已经进入了收养家庭,重新得到了家庭的温暖。从他们寄来的照片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发自心底的笑容,我们也祝福这些孩子 从此拥有一个全新的人生。”听到这些喜人的消息,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继10月20日第一次开放日活动后,在短短不到一个月 的时间里,“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从全国各地又接收了近20名病患孤儿,小思静就是其中一个。10月22日,清秀的思静来到宝贝之家,安 静、乖巧的性格使她引来了大家的关注,第二天,思静就在宝贝之家医疗主管周老师的安排下及时进入医院进行检查,一周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对她进行了成功的 心脏手术,经过又一周的治疗,小家伙于11月6日顺利出院。目前,思静还在宝贝之家静养,在第三次开放日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看望她了。

释放爱的平台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开放日活动采取的是倡议式邀请,由于项目的特殊性和机构运作的限制,每次活动最多只容纳10名参与者。而在倡议书发出的一周内,三次开放日活动名额均已报满,而未能参与今年开放日的朋友也表示愿意在明年的活动中继续参加。

毋庸置疑,参加活动的人都怀有一份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对病患孤儿的关爱。奥迪英杰汇成员、国际名模吕燕已经是第二次来到“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 家”,此次她专程从北京赶来,义务地“出席”这场没有闪光灯、没有红毯、甚至没有采访的活动。当她看到曾经怀抱过的孩子已经痊愈,健康幸福地在收养家庭中 蹒跚学步时感慨万分。活动间隙,她在自己的微博里写到:“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我又没忍住,掉眼泪了。”

爱的行动中,有你有我

在参与“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第二次开放日的媒体志愿者中不乏几位年轻人,此番的爱心之旅却使他们有了不一样的体验,一位媒体朋友说:“‘爱 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让我们看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对公益的诚意与用心。在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不幸的,但也是幸运的,通过这个机构的救助,他 们的命运将有可能转变,同时这种由企业和民间公益组织合作搭建的公益实体也开启了一种新的模式,让公众都有机会参与进来,释放爱心,体验公益,从而真正起 到了它平台化的效力。”

在每一次的开放日活动中,作为项目发起方的一汽-大众奥迪都会向经销商发出邀请,并得到了经销商积极的反馈与大力支 持。此次报名的上海永达奥迪为孩子们送来了过冬的衣物,并且自愿加入了“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志愿者的行列,为这里的病患孤儿提供力所能及 的帮助。上海永达奥迪总经理徐颖女士说:“这些孩子很缺乏安全感,我从他们的眼神中能够感觉到,所以希望更多的人能来这里关心他们。”

午饭后,看着孩子们渐渐睡去,大家也悄悄地准备离开了。临走之前,有的媒体流下了不舍的泪水,相信这短暂的经历会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些许的印记。“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将珍藏每一位志愿者的爱心,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见。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