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E路行 成都实拍雪佛兰新景程

E路行 成都实拍雪佛兰新景程

2012-11-28 17:0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引言:新景程它的样子较为家族化了,它的内饰向高档靠拢,动力配备上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小小的惊喜,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中期改款的新景程。

E路行 成都实拍雪佛兰新景程

对于这款主打车身尺寸和大空间的A+级车型而言,尺寸占很重要的地位。新景程长宽高分别为4808×1807×1450mm,轴距2700mm,长度上比老款短12mm,但其长度仍然是同级中无可比拟的。

E路行 成都实拍雪佛兰新景程

而对于一款改款新车,其实新景程在设计上的变化并不多,不过都向“更高档”靠拢了。先来看看外观上的改变。新景程改变最大的前脸和迈锐宝如出一辙,其中盾形蜂窝进气格栅、肌肉线条以及雾灯的镀铬都十分传神地透露着中级车的大气。

E路行 成都实拍雪佛兰新景程

带透镜的鹰眼大灯样式上并没有改变,但在新的前脸作用下,也显得更加有神。整体而言,前脸的改变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当新景程和迈锐宝同时出现的时候会容易让人犯糊涂。

侧面未见大改动,仍然是相当的修长,你说这不 是B级车,还真怕有人不信。

E路行 成都实拍雪佛兰新景程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1202 地址: 成都高新区(机场路)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