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东风雪铁龙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精典东风雪铁龙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2012-11-28 16:5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精典雪铁龙现特推出“老带新”感恩活动,即日起,如果您是精典雪铁龙车主,如果您推荐您的朋友在我店成功购买任意雪铁龙车型,那么您的朋友可以获得购车最大优惠,您也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精典东风雪铁龙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压轴大戏,C4L这场戏就不容小觑。表现在动力、安全和人性化科技等方面的C4L十八般武艺早已不陌生,现在腾龙带您抢先看此戏的精彩内容。
  

精典东风雪铁龙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东风雪铁龙底盘和1.6THP发动机是本次C4L带来的巨星阵容,展示了东风雪铁龙欲征服高端中级车市的坚定决心。C4L将通过这次豪华组合,带来高端中级车市场的豪华巨星盛宴。

东风雪铁龙的底盘调校技术,全球领先;PSA和BMW联合开发的最新一代1.6T H P涡轮增压发动机,更连续六年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加冕“六冠王”。

精典东风雪铁龙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当然,作为拥有十八般武艺的年度压轴大戏,C4L精彩内容远不止如此,更多剧情还请关注精典雪铁龙C4L的第二集——《2710mm轴距,C4L以内容取胜》。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史无前例的大奖, 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绝对超值的特供车,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86539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