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

东莞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

2012-11-30 12:0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第七代凯美瑞于2011年12月8日公布售价17.98-27.48万元,此次凯美瑞携旗下骏瑞,旗舰,尊瑞三大系列再次冲击中高级轿车的领军地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美瑞 17.98-32.98 17.98-32.98 最高优惠2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广汽丰田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凯美瑞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部分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第七代凯美瑞在外形上首先让人吃了一惊,动感前卫的造型风格是以往在凯美瑞身上无法找到的,凌厉的线条配上犀利的眼神,一款全新的凯美瑞让人眼前一亮。第七代凯美瑞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我也可以理解为诠释动感的结果,整体还是保持了原来大气尊贵的风格。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第七代凯美瑞在内饰上秉承了老款的布局,简洁明朗而又不失科技感,全新的旋钮与大面积木纹装饰赋予车内很好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凯美瑞采用了JBL音响,高配车型还采用了超越同级别的10个扬声器,并合理布置在车内8个不同位置,达到了同级车少有的音效。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第七代凯美瑞的动力分为2.0L与2.5L两种配置,其中2.0L沿用现款发动机,但对功率有所提升,而2.5L车型则采用了全新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4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第七代凯美瑞的价格一举确立了中高级车的价值基准。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广汽丰田高起点、高增而迅速崛起所积累的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相信会有不俗的表现。除了主攻商务领域和家用轿车领域,2012款凯美瑞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广汽丰田合禾常平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6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金美村常朗路与环城路交界东北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