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元素奥迪驭动澎湃人生爱车讲堂活动

新元素奥迪驭动澎湃人生爱车讲堂活动

2012-11-28 16:4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11月25日,成都新元素奥迪“驭动澎湃人生”爱车讲堂活动于成都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圆满落下帷幕。作为2012年的最后一期爱车讲堂,此次活动在前期经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无论是从现场布置、还是活动各个环节的设置,都体现出了新元素奥迪卓越的服务品质,也为参加活动的新元素奥迪车主留下了一次难忘的活动体验。

新元素奥迪驭动澎湃人生爱车讲堂活动

本期活动特别邀请了近三个月的新增购车客户参与其中。活动由成都新元素奥迪服务部专业讲师陆辉担任培训讲师,整个讲解过程中,穿插了奥迪品牌历史、奥迪车型特点、冬季车辆维护、常见问题解答等多个环节,除此之外,培训讲师还针对现场嘉宾提出的问题经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让在场嘉宾全面、系统的了解到自己爱车的情况,也对奥迪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互动游戏环节,现场嘉宾体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全场嘉宾都参与了互动,最后,新元素奥迪向获胜客户颁发了奖品,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新元素奥迪驭动澎湃人生爱车讲堂活动

作为新元素奥迪举办的常态活动,每一期爱车讲堂,新元素都融合了诸如:自驾游、摄影、皮具护理等多种元素,使活动体现出了有别于普通爱车讲堂的多元化和差异化;活动环节的紧凑设置,层层深入使得活动更具有吸引力和乐趣性。正是这样的原因,新元素奥迪每一期的爱车讲堂活动都能取得各种好评,参与人员反应热烈。因此,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新元素奥迪的企业文化叫做“让优秀与众不同”。在新元素眼里,每一个活动都是对奥迪品牌的致敬和独到诠释,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了新元素奥迪对服务品质的苛刻要求。正是这样的一路走来,每一位新元素奥迪车主才会一次又一次留下难忘的服务体验,也为新元素奥迪赢得了种种口碑和美誉。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元素奥迪这个业界的年轻势力,必将成为成都车市的风向标!

新元素奥迪驭动澎湃人生爱车讲堂活动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99号(南三环二段琉璃立交与娇子立交外侧)

成都新元素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1666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黄经楼路2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