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全新408 277项升级不只说说而已

全新408 277项升级不只说说而已

2012-11-29 06:0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全新东风标致408自10月21日上市以来风头强劲,作为“E动战略”的首款车,全新408不仅完成了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更是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做了277项升级。277项升级对于一款升级车型来说是非常少见的在这些升级里面,外观与内饰的改变不占少数。

全新408 277项升级不只说说而已

外观:大气而不失优雅

外观是消费者对一辆车的第一印象,也是左右消费者是否选择这款车型的重要因素,全新东风标致408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以说是非常的彻底和干脆。首先,全新408在配色方面用珠光白配色取代了原有的富康白色,增加的珠光白配色,全新东风标致408会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全新408将前脸的多处细节也进行了调整。前机器盖给人更加圆润、饱满的感觉,采用新LOGO后更显家族气质,此外,进气格栅由原本的三条变为两条,镀铬饰条处处彰显金属质感,尊贵大气。

侧面的后视镜增加现在人气颇高的LED转向灯,在同级别车型中配备此款转向灯的并不多见。这也体现出全新408在科技上面的领先。车尾设计与前脸呼应,后保险杠更加方正,显得更加稳重。尾灯同样采用侧面的LED尾灯,更是精心采用双C型的刀锋狮爪造型,在增加了识别度的同时,也符合了欧系车一贯用细节取胜的作风。

全新408 277项升级不只说说而已

内饰:欧系品质工艺

全新408内饰方面尽显欧系顶尖品质,整体采用上深下浅配色,深色的内饰使座舱的整体极具运动气息,同时可以减少阳光反射,不耀眼睛,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浅色内饰则显得更加温馨、明亮。全新408中控面板采用整体黑色的钢琴漆面板,让欧系优雅触手可及。精心配备克罗米精雅仪表,并特配数字化仪表,在驾驶过程中呈现实时数据,伴您优雅前行。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新LOGO狮标,使得内饰整体的档次得到了提升,两种皮面,结合镀铬元素的新设计融合三种材质带给驾驶者五种手感,操控感受更为精准,仅靠触碰就能够感知行车状态。换挡手球也经过全新改良,采用新造型的换档手球,手感更佳。升级还体现在织物面料的使用上,大大提升了感官方面的舒适度。

从iphone4s到iphone5苹果只作出了13项升级,而全新408的277项升级也不单单是一个数字,它也是东风标致不断追求努力和创新的结果。全新408将带着277项升级以及全面升级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带来层层到位的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