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丰田 虎门天虹商场逸致宝贝明星巡游

丰田 虎门天虹商场逸致宝贝明星巡游

2012-11-28 16:1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逸致作为一款商务家用多功能FUV车型至上市第一天开始就受到广大爱车群体的关注反响强烈,恰逢双喜大临门#店庆季+欢乐感恩1600万#广汽丰田华美虎门店·虎门天虹商场逸致宝贝明星巡游,谁更懂逸致?宝贝明星带你一起来解逸致。现场签单享受全年最抵价,宝贝明星一起来见证。

丰田 虎门天虹商场逸致宝贝明星巡游

精彩的表演给予巡展现场的每一位客户不一样的氛围,宝贝明星——明日之星。好听的音乐围绕耳边开心在此刻开始。

丰田 虎门天虹商场逸致宝贝明星巡游

活动已然结束,为回报更多客户,广汽丰田华美虎门店#店庆感恩1600万季#真情回馈最低价,到店即有礼。

更多活动、更多优惠敬请关注新浪官方微博:@广汽丰田华美虎门店

(http://e.weibo.com/huameitoyota/profile)

服务电话:0769—85017999

24小时救援电话:18922999899

广汽丰田华美虎门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017888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