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日系新思铂睿激情上线 玩的不止是表面

日系新思铂睿激情上线 玩的不止是表面

2012-11-28 16:07: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2013款思铂睿将于近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均有所改动,并且增加一款2.0L车型,价格也将进一步下探至20万元附近。

动力明显变化 2013款思铂睿即将上市

   动力明显变化 2013款思铂睿即将上市

动力明显变化 2013款思铂睿即将上市

 作为2013款车型的最大亮点,2.4L车型更换了

车型身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148kW(201PS),足足增加了15kW(20PS),最大扭矩也增加了8Nm达到了233Nm。与此同时,发动机的压缩比也从10.5提升至11.5,燃油标号也相应的从93#变成了97#。而新增的2.0L车型与现款思域共享动力,经过微调的机型,动力数据为115kW(156PS)/189Nm。

动力明显变化 2013款思铂睿即将上市

在外观方面,2013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格栅有三条变成了两条,看上去更加简洁,重新调整的保险杠和雾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精神。大灯也增加了水平自动调节和大灯清洗功能。在车身尾部,新增的镀铬饰条更有层次感,尾灯配备了一体式的LED灯组,样式也进行了变动。

动力明显变化 2013款思铂睿即将上市

内饰方面,2013款车型也进行了较大的变动,黑色依旧是主打颜色,鸥翼式的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与动感的外形像吻合。桃木被亚光金属所替代,凸显年轻的设计风格。

据悉,思铂睿还推出了两款TYPE-S车型,这两款新车增加了前下扰流板、侧裙边饰板和运动型后保险杠,为那些追求外观和运动特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