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MINI年终奖 12月7日-9日MINI路演南京站

MINI年终奖 12月7日-9日MINI路演南京站

2012-11-28 16:00: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玛雅的2012,还在猜测中;MINI的2012,现在告诉你!
  2012年12月7日至9日,MINI全车系空降河西万达广场,全国路演南京站正式上演!还不火速奔赴现场,检阅MINI全车系欢迎队列!更有零压力金融方案,让MINI成为你史上最心动的年终奖,为你的2012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加班费可以少,年假可以少,年终奖万万不能少。MINI为你奉上年终奖,在这个年末狠狠犒赏自己吧。做为车奴终结者&无车终结者的双重身份MINI携年终奖拥有以下的技能:

1.全车系优惠方案,助你年末狠狠犒赏自己。
2.首付探底方案:首付30%,贷款期长至36个月,利率低至0.99%。
3.O2贷款计划:首付50%,12个月贷款期限内,0利率0月供。
4.置换有礼:MINI/BMW车主或家人参与MINI置换业务即获礼金奖励。

MINI年终奖 12月7日-9日MINI路演南京站

当然了对于非凡独特的MINI,路演现场远不止这些。伦敦风的大邮筒让你不出南京即可领略浓浓英伦风情。有了邮筒没有postcard,没有letter岂不太有失完美?不要紧,你想到的MINI都为你想到!现场提供for free的MINI postcard,而且邮寄也同样是for free的哦。

如果你是微博达人,还可以关注南京鹰之翼官方微博,那里同样有MINI年终奖的盛宴在等待你。如果你对微博不感冒,那就在这里悄悄提示你转发某微博#晒出你的年终奖#@南京鹰之翼及3为好友,就有机会获得MINI一辆(注:MINI一辆=1:18MINI精品车模一辆)

MINI年终奖 12月7日-9日MINI路演南京站

 
  知道你是月光族,所以为你准备年终奖;
  知道你丢三落四,所以提醒你准备年终奖;
  知道你钟爱MINI,所以用MINI给你做年终奖
  2012,是时候对高跟鞋杀手的11路说拜拜了,是时候对望穿秋水却不来的公交车说NO了,举起反抗的旗帜,紧握年终奖的大信封,“贷”走MINI,从年终奖开始。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  52646452
官方微博:南京鹰之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