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奔驰青岛三合30台限量车销售火爆进行

奔驰青岛三合30台限量车销售火爆进行

2012-11-28 17:2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于凡   

【网上车市青岛讯】 作为按照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最新标准、最高规格建立而成的奔驰青岛三合4S店,2012年销量领先并提前完成厂家年度计划。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青岛三合的厚爱与支持,奔驰青岛三合于11月推出了30台限量车答谢广大车友,自本活动开始以来奔驰青岛三合限时促销活动火热升温中,目前奔驰青岛三合30台限量车销售火爆,数量已经不多,想购车的朋友们,不妨抓紧时间入手。

奔驰青岛三合现车30台 给力限时大促销

为感谢广大车友对青岛三合奔驰的支持,现推出30台特价车型,限时促销,数量有限,赶紧抢购吧!

详见下表:

奔驰青岛三合现车30台 给力限时大促销

奔驰青岛三合现车30台 给力限时大促销

 欢迎阁下莅临现场,试乘试驾均有好礼相赠,现场订车更有豪礼相赠!

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8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