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丰田新一代RAV4将亮相2012洛杉矶车展

丰田新一代RAV4将亮相2012洛杉矶车展

2012-11-28 15:0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在即将开幕的2012年洛杉矶车展上,丰田将会推出全新一代的RAV4,记者探馆中,已经确认该车的出现。

丰田新一代RAV4将亮相2012洛杉矶车展

丰田新一代RAV4,在设计上它更加动感、年轻,车头的样式也采用了最新的丰田家族设计。车头方面的设计充斥着丰田的全新的家族气质,和格栅完全水平的大灯让车头拥有了很强的整体性。而为了这个整体性更加突出,大灯内部还准备了一根两条和格栅亮条所搭配。前保险杠上的中央进气格栅则和车身底部的黑色防擦条融为一体。全新的轮毂造型变得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上露出的部分线条,可以看出新一代RAV4在视觉上更富有力量感。

丰田新一代RAV4将亮相2012洛杉矶车展

车辆内部,我们很欣喜的在丰田系列中看到了富有层次感和科技感的设计,几乎完全用直线搭接而来的中控台被分为上下两层,而整个内饰也通过金属色的饰板来进行点缀。

丰田新一代RAV4将亮相2012洛杉矶车展

新一代RAV4的动力系统将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新车会采用2.5L四缸和3.5L V6两款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也将从现在的4速升级为6速,与竞争对手相比,在动力上至少做到了跟上主流。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的信息和照片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国内方面,毫无悬念的,全新一代RAV4将在一汽丰田进行投产,预计国产车型将在明年年末正式上市,而除了2.5L发动机之外,国产版本还有望沿用现款RAV4的2.0L动力作为入门级别的动力组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