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福特1.0T三缸发动机 排量最小涡轮增压

福特1.0T三缸发动机 排量最小涡轮增压

2012-11-28 17:44: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福特翼搏基于福特全新的B2E小型车平台打造,外观既可爱又不失大气。非常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再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和悬挂在后门上的备用轮胎,宣示着它的越野特性,但其实它的本质,仍然是一台城市SUV。

福特1.0T三缸发动机 排量最小涡轮增压

近日的广州车展上,福特带来了全新的小型城市SUV翼搏,不久的将来它将会在国内上市,届时也会成为中国市场上排量最小的涡轮增压机器。这台发动机采用了三缸设计,但不乏汽油直喷、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

福特1.0T三缸发动机 排量最小涡轮增压

福特翼搏搭载的1.0TEcoBoos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性能能够与普通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并且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款发动机有两个调校版本,低功率版动力输出为100马力(74千瓦),二氧化碳排放为109g/km;而高功率版则能够输出125马力(92千瓦),峰值扭矩 17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能够达到200牛•米,而翼搏就是搭载的这款高增压版本。

福特1.0T三缸发动机 排量最小涡轮增压

动力数据为76kW(103PS)/138Nm,配备一款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翼搏还将会在之后追加一款1.0升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机型,其最大功率为88kW(120PS),峰值扭矩可达170Nm。Focus产品线总监Gunnar Herrmann则加码表示将会把1.0升、三汽缸引擎的输出拔擢到177马力(130千瓦),别看排量小,但它已经具有初步的性能味,成绩十分出色!

福特1.0T三缸发动机 排量最小涡轮增压

全新福特翼搏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智能紧凑型SUV,具有时尚、运动越野的外观,良好的通过性能和爬坡能力、出色且稳定的底盘性能和坚固的车身结构,处处彰显出它纯正的SUV血统。【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