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辽宁宇宸长安CS35 全面接受预定

辽宁宇宸长安CS35 全面接受预定

2012-11-28 13:38: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安汽车辽宁宇宸4S店处了解到,长安CS35展车现已到店,展车颜色为银色。目前该车可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元-5000元,提车周期为60个工作日左右。提车顺序为订车先后顺序,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辽宁宇宸欢迎您的莅临。

辽宁宇宸长安CS35 全面接受预定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辽宁宇宸长安CS35 全面接受预定

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前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前轮眉线条向下延伸,与雾灯下沿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最后在前保险杠牌照自然的交汇;A柱延伸曲线与前大灯形体相呼应,加上前发动机罩隆起的两条筋线,凸显出SUV不折不扣的强劲、运动的风骨。上扬的腰线,动感而流畅,后轮眉线条与车身线条相连,使车身起伏有序,浑然一体。

CS35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包裹式太空舱设计,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同时炮筒式组合仪表、银色中控面板等,还体现了科技、时尚的气息。

辽宁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东陵路46-1号世博弘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