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全新跨界车型长安欧力威 于明年3月上市

全新跨界车型长安欧力威 于明年3月上市

2012-11-28 16:2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欧力威是长安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将于明年3月上市。其倡导的跨界多能理念和超乎想象的功能优势,将把欧洲“纯正的Wagon文化”引入国内,有望引领中国式Wagon消费风潮。

炫动新生  实尚Wagon

绍兴全新跨界车型长安欧力威

欧力威,源自英文“Eu-love”,“EU”是欧洲简称,欧力威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长安汽车在欧洲意大利设计师,同时,eu有亲切的意思,Eulove寓意“来自欧洲的至爱”,是长安汽车都灵设计中心的欧洲设计师们为中国消费者全新设计的一款至爱之车,也是长安汽车将欧洲Wagon潮流引进国内的一款中国式Wagon经典之作。

据介绍,长安汽车在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将Wagon潮流引进国内,根据国人的需求,并结合轿车、SUV、MPV等车型的诸多优势,在外观、功能配置等方面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尤其是空间,更是做到了极限,由此诞生了欧力威。小型多功能跨界车市场中,虽有一些产品,但功能均较单一,从外形与功能的全面来讲,目前尚无与欧力威相类似的产品,可以说,欧力威开辟了一个多功能跨界车的蓝海市场。

绍兴全新跨界车型长安欧力威尾部

作为一款进军多功能车市场的领衔者,欧力威将目标消费者锁定为30岁左右、务实而又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中低层白领、自由职业者等人群。他们脚踏实地而不传统迂腐,他们心智高尚而不哗众取宠,他们简单平凡而不拘泥刻板,他们追求实用和时尚的平衡,懂得把握正确方向、抛开世间浮华、追求品质生活。欧力威将多种车型的典型价值创造性的融合,带来全新的实尚驾乘体验,将成为他们追求品质生活最佳解决之道。

炫动新生的长安欧力威,将在全新的市场领域掀起一股中国式Wagon风潮,有望建立汽车市场、消费人群和行业规则的新标准,带动中国汽车消费一场新的变革。

跨界多能 超乎想象

欧力威是长安商用继新商务车欧诺成功上市之后、在全新市场领域的又一重磅级产品。它是一款跨界车型,是一款既贴切满足消费者需求又超乎其想象的多功能车型。

绍兴全新跨界车型长安欧力威前脸

以欧洲都灵设计中心为主,长安海外设计师充分利用其对Wagon类车市场的垄断地位及发展趋势的领先意识,设计出符合全球潮流趋势的欧力威时尚之车。它拥有外观时尚动感,俊朗的厢式造型风格,融入新颖的轿车化和运动元素,整体造型现代时尚。

除了惊艳的外形设计,欧力威在内部空间、驾驭操控方面也将给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全新突破。整车长宽高为3800×1700×1680mm,轴距2505mm,尺寸虽为标准的入门级车型,却营造出了超乎想象的宽大内部空间,领先同级车型。通过座椅的灵活多变组合,欧力威如同一位“空间魔术师”。操控方面,欧力威犹如穿梭城市与郊野的精灵,驾驭敏捷而精准。搭载长安E-Power高效动力的1.2L及1.4L发动机,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欧力威变速器档位清晰,吸入感强烈,动力油然而生,带来“人车合一”般的驾驭感受。

业内人士表示,在未来汽车消费市场中,多功能车将占有重要一席。长安欧力威作为长安汽车针对小型多功能车市场开发的一款主力产品,将进一步完善长安多元化市场战略。欧力威的跨界多能特性和超乎想象的功能优势,也将为中国消费者的渴望带来更多满足,敬请期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