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传祺GS5购车赠3千元礼包 现车销售

长春传祺GS5购车赠3千元礼包 现车销售

2012-11-29 03: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传祺GS5购车赠3千元礼包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地区广汽传祺经销商长春兴孚4S店处了解到:传祺GS52.0L手动精英版购车即赠价值3千元礼包,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GS5 2.0 MT精英版2012款 13.38 13.38 暂无优惠 赠3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兴孚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传祺GS5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价格方面:凡到店购买传祺GS5,即赠3千元礼包,截止日期为2012年11月30日。如您对该车有兴趣,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长春传祺GS5购车赠3千元礼包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设计上,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完美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纵观车身,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仿若雪豹捕猎般充满力量的腰线向后延伸,营造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长春传祺GS5购车赠3千元礼包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车内ICEBLUE冰蓝科技仪控区是传祺GS5内饰的一大亮点。在夜晚驾驶时打开仪表背光灯和氛围灯,ICEBLUE冰蓝灯饰恍若炫丽的极光,光与影的交互间营造浪漫的科技美感。传祺GS5 轴距超过2.7米,与同级别SUV相比,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驾乘更为舒适。

长春传祺GS5购车赠3千元礼包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传祺GS5配置2.0L DCVVT和1.8T两款发动机,2.0L DCVVT发动机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性好;1.8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能够使传祺GS5具备雪豹一样的爆发力。

编辑点评:传祺GS5由广汽研究院与全球顶级研发机构联袂打造,集合全球优势资源,保障传祺GS5具有领先的汽车技术与引领潮流趋势的设计,这也是传祺GS5世界品质的基础。2012年11月30日前,凡到店购买传祺GS5,即赠3千元礼包,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长春市兴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1 地址: 长春市经开区洋浦大街与四通南路交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