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世纪捷达伙伴 综合优惠超过一万元

河北世纪捷达伙伴 综合优惠超过一万元

2012-11-29 00:3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河北世纪捷达伙伴 综合优惠超过一万元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捷达伙伴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直降现金7800元,再送精美装具,综合优惠过万,有意向的可以到店详谈。

捷达伙伴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1.6 MT伙伴型2010款 7.58 6.80 0.78 再赠送装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新捷达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又一次改型。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0款捷达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想到了高尔夫6,前镀铬格栅也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幅,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略显细长的前大灯配以熏黑造型设计,不但样式更加新颖,其中近光灯、远光灯及转向灯也融合其中,更加简洁。另外,新捷达车身尺寸方面也出现了变化,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宽增加了6mm。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中控台右侧

2010款捷达的内饰设计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帕萨特B4的整体设计。车内整体颜色由黑色与米色担当,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受于成本原因,大众是不会将这样一部老车型重新设计内饰并将其推出,简洁、好用、耐久是最大诉求。方向盘仍采用三幅式,这一设计源自宝来。CD机样子也有一丝改变,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这台组合仪表,将行驶里程、水温表及油量显示集中在一块液晶屏中,看着漂亮、使用也很方便。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0款捷达采用了三厢刚度车身、镀锌钢板,侧围应用整体焊接工艺,可以保证安全可靠以及长期使用后的品质。动力方面,新捷达依然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的8气门1.6L发动机。配置方面,新捷达增加了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如后行李箱盖完全敞开按钮、儿童座椅固定钩(选装)等,整体来说,新捷达在使用上实现了全面升级。

编辑点评:捷达造型朴实,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捷达可靠耐用的品质是不可不提的一大优点,另外维修保养便宜、方便等特点也是人们选择捷达的初衷,即经济又实用。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29771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3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