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州兴义最美大众车,半价“贷’回家

贵州兴义最美大众车,半价“贷’回家

2012-11-28 12:1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兴义汽车城一汽大众恒信众联店,即日起CC1.8T尊贵车型开展全新优“贷“活动,一年免息免月供,半价购车带回家。另还有更多金融方案,让您享受一汽大众汽车高品质生活。

贵州兴义最美大众车,半价“贷’回家

 活动内容:

1.半台车计划:首付50%,12期,月供202-360元,最后一期付50%尾款。

2.大众金融12期0利息。

活动车型:CC1.8T尊贵型

此活动为网络活动,需通过兴义一汽大众官方网站。

进行报名,或致电:13308593437进行报名,如无预约备案视为无效。

“心风雅,行光华”,作为一款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CC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已经揽获多项世界顶尖设计大奖,更将高级轿车的理性和跑车的感性完美融为一体,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一个全新的、清晰的高级车细分市场划分标准 ,CC已经远远超越了代步工具的概念,更是优雅生活品位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表,它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成为中国汽车市场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

贵州兴义最美大众车,半价“贷’回家

公司名称:兴义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兴义市坪东大道木贾物流园区(兴义汽车城)

销售热线:13308593437

在线QQ咨询:814785740

认证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yhxz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