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骏宝行 宝马沈阳铁西工厂探秘之旅

嘉兴骏宝行 宝马沈阳铁西工厂探秘之旅

2012-11-28 12:2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甜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11月24日至26日为期三天的嘉兴骏宝行沈阳铁西工厂参观之旅圆满结束,在这三天中嘉兴骏宝行以及人保的客户们亲身探秘了宝马的生产过程,同时大家还游览沈阳当地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景点和欣赏精彩的地方曲艺。

嘉兴骏宝行 宝马沈阳铁西工厂探秘之旅

 “低能耗、低排放”是大家此次在铁西新工厂参观时的最大感受。作为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25家工厂,铁西新工厂拥有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 

在建的冲压车间中6序伺服驱动高速冲压机与传统液压冲压机相比,生产效率提高3倍,每次冲压作业节电60%,综合节能44%,而且可以节省2/3的储物空间及相应的能源,并降低噪音12分贝,相当于降低噪音1.2倍。“这个冲压车间全部采用自然通风并应用废热回收技术,全年可节电约5.7亿度”,工厂的介绍人员介绍说。 

另外,介绍人员还表示,喷漆车间水消耗可以降低60%,能耗降低65%,减少污染排放 70%,集成喷涂工艺省去了底漆及相应的干燥三道工序;全自动化,效率高,有效避免化学溶剂可能会对员工身体产生的伤害。除此之外,新工厂的车身车间自动化率达93-95%, 居世界领先水平,综合节能14-25%。总装车间的水循环利用高达90%,并在采光、灯光控制等方面实现节能。 

此外,铁西工厂的总装车间应用了宝马集团最新的传送和控制技术,用于生产编程和设备控制的工业电脑实现升级,较大东工厂可降低能耗约14%。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大东工厂的两个翻转工位相比,铁西工厂安装了数十个翻转工位,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原理,不同身高的员工在安装不同部件时都可以选择自己最省力最舒适的工作姿势。 

作为华晨宝马在沈阳生产体系的重要部分,华晨宝马发动机工厂也已同期建设同期竣工,该厂主要生产BMW最新设计的直列4缸N20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压直喷和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等尖端技术。 

N20发动机是目前在中国生产的技术最先进、升功率最高、能效最高和最节能环保的发动机。未来,N20发动机将应用于华晨宝马生产的各系列车型。 

嘉兴骏宝行 宝马沈阳铁西工厂探秘之旅

 在探访宝马全新工厂之余,嘉兴骏宝行还为大家安排了清招陵游览,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参观,少帅府、赵四小姐楼、清代一条街、沈阳故宫的游览,以及极具富有地方特色的刘老根大舞台欣赏。 还安排了当地著名的老边饺子馆,品尝饺子宴。让大家全面的体验了沈阳当地的各种文化和美食。

 相关精彩链接:
    优惠月刊: 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8/jxwscsxw/

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南湖车市网团购报名:http://jxcheshi.net/tuandui.asp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3971888 地址: 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846156275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