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进口标致207CC自动档 中国上市在即

进口标致207CC自动档 中国上市在即

2012-11-28 11:4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进口标致207CC自动挡硬顶敞篷跑车即将在华上市开售,自此标致中国共计有3款跑车在中国进行销售,进一步完善了标致进口车在中国的产品线布局。

2012年12月,标致中国进口硬顶敞篷跑车207CC自动挡将在中国上市销售,并同时接受预订。作为标致一款入门级进口跑车,207CC自动挡的到来或许不仅仅是改变了一种变速的方式。标致207CC手动挡车型自08年上市以来,在进口车以及硬顶敞篷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此次自动挡车型上市,将进一步延续标致207CC在入门级进口敞篷车市场的良好态势,对标致中国来说,达成了同时在售三款跑车的产品线,丰富了标致进口车在华销售的产品序列。

标致207CC是标致销量最高的敞篷跑车,也是被称谓为“最易入手的敞篷跑车”。从1999年到今天,标致已经全球销售了784,487台硬顶敞篷轿跑车,标致207CC(包括前标致206CC)已经在世界范围内销售出了545,820台,销量接近标致所有硬顶敞篷跑车销售总额的70%,此次即将上市的标致207CC自动挡车型上市同样也是值得期待。从08年手动挡上市,到自动挡重新杀回中国市场,改变的不仅仅是更好的驾驶感受,同时还被赋予了更多的标致的跑车精神。

进口标致207CC自动档 中国上市在即

延承标致敞篷经典78周年

标致在敞篷跑车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敞篷车的鼻祖,在1934年的标致401Eclipse就已经研发和使用了敞篷系统,在它之后,很多汽车生产厂商都开始效仿,生产这种能够给人带来浪漫驾驶乐趣的敞篷车型。在1936年,标致在402身上安装了电力系统,研发并完成了敞篷系统的自动升降。时光荏苒78年,标致的敞篷跑车一直延续着创新精神和对于自由意志的向往,从标致401敞篷所赋予的经典到今天每一款标致敞篷车的传承,尽管衍伸出不同款式和年代的敞篷车型,但是每一款车型都完美的承接了标致敞篷跑车所带来的自由与个性的张扬,以及对于生活独到之处的理解。

进口标致207CC自动档 中国上市在即

进口标致207CC自动档 中国上市在即

在标致207CC身上,经典的敞篷跑车理念也得到了完整的延承,并将这一理念在当前先进的造车工艺中得到了另一种体现。价格亲民,独具风范,这就是标致207CC给予我们的期待。

进口标致207CC自动档 中国上市在即

时尚型格的自在表达

从中国汽车市场和消费者变化的角度上看,年轻化的主力消费人群正在成为汽车的主力,个性的自我意识正在不断的得到加强,从个性的彰显以及对于生活态度的表达,都跃然于在汽车的消费和使用之中。

自由与自由,生活态度和表达,这于跑车的调性非常贴合,这是消费者自身需求决定的,而标致中国同样看中了这一需求,所以,才会在拥有了标致308CC、RCZ之后在中国再次引进高质量的标致207CC,而标致207CC相对较低的拥有成本,将会与消费者走的更近,也更年轻化。标致207CC的消费者,他们是天生爱表达的年轻时尚族,崇尚个人主义,享受生活的乐趣,同时喜欢寻求不同,以及对自由个性却充满格调的生活充满了向往和体验,这也是标致207CC这款敞篷跑车对于消费者的核心价值–时尚型格自在表达。

从标致401敞篷的经典,到标致207CC的时尚,从敞篷跑车的自由个性到消费者的自在表达,标致汽车总是让充满自由浪漫主义的消费者充满了期待和惊喜,就在2012年的12月,标致207CC自动挡即将上市,只需静静期待,自由将随风而来。

福建省佳宏标致4S店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葫芦阵

电话:0591-83410033

福州联胜联众标致4S店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路新店秀山村

电话:0591-880681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