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汽GS5-1.8T年底上市 明年再推A级车

广汽GS5-1.8T年底上市 明年再推A级车

2012-11-29 07:27: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郝帅   编辑:郝帅   

广汽GS5-1.8T年底上市 明年再推A级车

 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GS5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车型亮相,同时传祺轿车中改款GA5 1.8T以及新能源概念车“E-jet”也同步亮相。针对有很多大动作的广汽集团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广汽集团市场传播科科长江伟先生,据他透露,广汽GS5 1.8T车型将在年底公布其市场售价并且广汽在明年年中将推全新A级车型。(部分图片来自搜狐网)

广汽GS5搭载1.8T发动机 年底公布市场售价

广汽GS5年底公布1.8T价格 明年推A级车

    目前传祺GS5均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及5速变速箱,在动力及节油性上已经无法满足现在客户的需求。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广汽GS5-1.8T版本车型已经与观众见面,该1.8T引擎为广汽自主研发,其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据江伟先生透露1.8T版本车型将在年底正式公布售价。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广汽GS5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有望在半年内推出。

七款新车将上市 广州车展自主新车汇总

七款新车将上市 广州车展自主新车汇总

     在多元化市场的促进下,不同取向的SUV便随之孕育而生。传祺GS5是广汽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在外形以及平台方面,它与传祺轿车都有着十分紧密的关系,不过在外观细节上,厂家则以“光影雕塑”的设计理念来表明,GS5还是具有不少的新鲜元素在内的。

广汽在明年7月将推全新A级车型

广汽GS5年底公布1.8T价格 明年推A级车

 目前广汽传祺只有B级车和SUV两条产品线,在市场上竞争对手拥有着丰富的车型对广汽来说无疑是其一大软肋。据悉,广汽正在拓展产品线,而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会有一款A级车推向市场。

广汽A级车明年7月上市 配1.6L/1.4T引擎

广汽A级车谍照

广汽A级车明年7月上市 配1.6L/1.4T引擎

广汽A级车谍照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广汽A级车与传祺的内饰基本没有区别,不过这仅是测试车,相信正式的量产车型会有差异,这是毋庸置疑的。新车内部代号为AF,AF将以丰富配置和宽敞空间作为卖点。据了解,新车将有两厢和三厢的版本,最大亮点来自于它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这款发动机我们还没有得到相关数据,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的相关报道。

广汽GS5年底公布1.8T价格 明年推A级车

编辑总结:广汽传祺在今年的动作很大,从给GS5、GA5搭载1.8T发动机到明年年中推出一款A级车型,我们看出广汽传祺的自信与对中国未来汽车市场的信心,自主品牌在成长过程中无疑要碰到很多的困难与坎坷,主要是没有核心的技术与良好的品牌,这些最终都体现在产品上,我们从广汽GS5、GA5上看到了很高的造车水准,这些为以后进军不同级别市场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至于在以后市场上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