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野性十足猎豹CS6轻松应对各种恶劣道路

野性十足猎豹CS6轻松应对各种恶劣道路

2012-11-28 11:3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提及越野车,多数人会想到悍马H2、路虎揽胜高端车型,很少有人会想到猎豹CS6等自主品牌,但再仔细一想它们动辄上百万的价格,就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了,其实,真正追求“野性”的爱好者,完全可以选择一款自主品牌越野SUV,分析中国地形的特点之后,不难发现众多自主品牌越野车都能轻松的满足其要求,其中,猎豹CS6就极具代表性,其独特的车身设计、丰富的专业配置和持久的续航能力,都充分保证了CS6的“野性十足”,轻松应对国内各种恶劣道路。

野性十足猎豹CS6轻松应对各种恶劣道路

独特车身,保证优越的稳定性和通过性

猎豹CS6高大车身是其良好的稳定性和通过性的先决保障。车身硕大但不臃肿,宽达1870mm,在流畅线条中暗含锋利,体现出一种阳刚威猛之气,也凸显了其在同级别越野车型中的王者风范。设计过程中更充分考虑到专业越野的需求,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良好的驾驶视野及强悍的装载能力。

独特的六角形蜂窝中网设计增加了进气面积,结构强度较普通设计更为坚固,匹配225mm的最大离地间隙及500mm的涉水深度,更赋予了CS6非比寻常的稳定性和通过性,无论是在山区还是在城市,都能充分应对雨雪恶劣天气所造成的糟糕路段。

野性十足猎豹CS6轻松应对各种恶劣道路

丰富配置 保证全地形适应性与运动性

猎豹CS6的丰富的配置只为专业SUV的严苛要求,源于三菱越野血统CS6将自身的越野特质发挥到极致,采用手动控制的分时四驱系统,并配有低速比力矩加强功能,无论游刃于轻车熟路,还是尝试新的道路,都能够根据道路状况更自如的向4个轮胎分配扭矩。面对冰雪、湿滑、沙石、泥泞等不同路面,CS6都可以通过2H、4H、4L、N四种模式有条不紊的应对,而且在极端路况下具备良好的通过性能和攀爬能力,英雄本色不会被复杂恶劣的路况所埋没。

猎豹CS6对于专业越野的追求更体现在“硬件”实力,宽达265mm规格的轮胎,使得猎豹CS6具备了其他车型无可比拟的抓地力,无论是在公路,还是复杂恶劣的路面,都能够将驱动力传递到地面,不易打滑。通过专业的越野仪表则能提供海拔、气压、俯仰角、侧向翻滚角等信息,让驾驶者随时掌握车辆情况,更轻松自如应对恶劣路况。

野性十足猎豹CS6轻松应对各种恶劣道路

 持久续航 保证适应性和行车持久性

持久续航千里能让驾驭者放心远行。猎豹CS6系列车型搭载了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搭载VM R425柴油机的CS6,采用BOSCH第二代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功率为105 Kw,在2000转的时候就能爆发出340 N•m的扭矩,这意味着其在较低转速下能够达到3.5L车型的扭矩水平。低转速、高扭矩也为其应对诸多复杂路面提供了更高效的动力输出。

野性十足猎豹CS6轻松应对各种恶劣道路

另外,CS6油箱容积达到92升,92升的燃油储量可以让驾乘人员轻松穿越无人区,在无需中途加油的情况下,轻松达到千公里的续航里程,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极大地满足了用户长途旅行、运输、出行和野外生存性与适应性的要求。

独特的车身,丰富的专业配置和持久的续航能力,成就猎豹CS6自主品牌专业越野SUV先驱的地位,保证其野性十足,轻松适应各种地形和路段的同时,再加上非承载车身带来的安全保障,舒适的乘驾空间等诸多元素,专业越野爱好者更为之折服。猎豹CS6以其对国内地形的全适应性,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专业越野SUV市场中的典范,其前途不可估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