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2012-11-28 11:3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近日,记者从北京燕宝获悉,2012年11月1日,主题为“争当交通安全小冠军”的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移师羊城,在广州市少年宫欢乐开营。今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硬件设施、活动内容、传播方式等各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通过“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安全座椅体验馆”、“安安奥运体育馆”、“我与安安学急救”和“我和安安看电影” 五个环节,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从道路交通到日常生活等全面的安全知识。在此基础上,今年,BMW将继续与教育部合作,发放《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并通过“BMW童悦之家”安全屋计划,在全国的“BMW童悦之家”中设立安全屋或安全知识角,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切实帮助。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区域市场经理李琛女士、广州市少年宫少先队工作部部长杨晓红女士、广州市少先队队刊《都市人成长》杂志社副总编金光风先生共同出席了今天的开营仪式。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全新场馆内容升级,安全教育之心依旧

秉承“低碳经济、智慧城市、幸福生活”的城市发展理念,广州在积极建设和谐城市的同时,也推动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为了增强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从9月30日至11月底,广州交警联合市交委等部门展开了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整治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而作为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先行者,BMW始终与中国社会一起,为建立并维护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做出贡献。从2005年起,BMW便积极通过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培养中国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经过多年的发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成为BMW社会贡献活动在教育支持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公民参与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成功范例。今天,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再次在广州扎营,为广州的孩子和家庭带来平安与快乐,为推动广州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从硬件设施、活动内容到传播方式等各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孩子们可以驾驶着BMW迷你电动车,在精心打造的迷你城市环境中,前往各个场馆学习交通规则以及生活安全知识:在“安安奥运体育馆”里,小营员们通过多种体感游戏设备感受到了奥运竞技运动的快乐;“安全座椅体验馆”将通过震撼的4D体验,帮助孩子和家长更深刻地了解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在“我与安安学急救”的环节中,小朋友们在专业的安全教育辅导员的指导下,学习如何进行人工呼吸、外伤止血包扎送等常用急救知识,以掌握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方法,提高自身保护能力;生动有趣的3D安安动画片更向小朋友们传递了绿色的出行和生活理念。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在活动现场,广州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女警中队的警花阿姨的到来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惊喜,并教孩子们学习了交通手势操,以及各种基本交通规则。直行、右转弯、左转弯……孩子们一个个目不转睛地看着交警叔叔的动作,并有模有样的学起来。通过自己亲身实践后,小朋友们也对各种交通手势和交通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八年成长路,坚持的背后关怀永相伴

早在1977年,BMW即成为世界首家向所有驾驶者提供专业道路安全培训课程的汽车制造商。现在,该培训已包括40个不同的项目,遍及中国、欧洲、美国、加拿大、南非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在中国,BMW同样重视并积极投入到对儿童的交通安全教育中。2005年,BMW将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引入中国,八年来坚持倾听来自孩子内心的声音,探索更加优质、科学、有趣、具有可行性的教学内容,并持续深入儿童安全教育领域,不断地为中国的儿童安全教育带来惊喜与启迪。截止今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使超过35万中国儿童从中受益。经过多年的发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成为BMW社会贡献活动在教育支持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公民参与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成功范例。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于4月在北京盛大开营已陆续走过济南、沈阳、成都、昆明、杭州、上海、厦门、广州,并将于11月底在深圳收官。同时,还将继续与教育部合作,发放《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在此基础上,经过精心制作的“BMW儿童城市安全生活电视系列动画片”更将于今年与全国小朋友见面。动画片的播出也将极大地扩展训练营受益人群,将安全意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广州市少年宫少先队工作部部长晓红女士表示:“广州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城市负荷增加、道路交通问题凸显的问题,对孩子们的出行安全造成了威胁。我非常感谢BMW能够主动承担起对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责任,并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这项寓教于乐的教育项目带到广州,使广州的孩子们童从中受益。”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2012年,北京燕宝仍紧跟BMW中国的脚步,在各项大型活动诸如针对华夏文化的探讨、对交通安全的教育、对儿童成长的关注、对环境保护的推进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无处不的BMW之悦。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北京燕宝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成立17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在北京地区已拥有2家4S店与2家BMW城市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登陆羊城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

官方网站: http://www.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 yanbao

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

热线:010-8479 5222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10号1001

北京燕宝汽车亦庄4S店

热线:010-6782 1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贵友展厅

热线:010-6562 98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5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燕莎展厅

热线:010-8454 05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