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通利华宝安店“驭马自由行”温暖归来!

通利华宝安店“驭马自由行”温暖归来!

2012-11-28 11:54: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1月25日,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结束了驭马自由行仙湖自驾之旅活动。小雪时节刚刚过去,寒风中夹带着小雨,这样的天气,带着车主一起,流连于仙湖植物园各景点,让陶醉于其中的车友们流连忘返,沁人心脾!

通利华宝安店“驭马自由行”温暖归来!

本次自驾游活动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热烈响应,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3余台车共计30多位车友共同驶向位于深圳仙湖植物园,30多位车主驾驶自己的爱车游走于闹市,仿佛一道移动的风景线。在深圳通利华宝安店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车主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通利华宝安店“驭马自由行”温暖归来!

25日早8点,车友们在深圳通利华宝安店集合,工作人员给车友分发活动车贴和行驶序号。

通利华宝安店“驭马自由行”温暖归来!

车辆按照排号整齐的排队出发,一路走来,声势浩大,一路上,由13辆长安马自达组成的车队打着双跳,匀速前进,秩序井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起无数路人关注,浩浩荡荡地朝着目的地——深圳仙湖植物园。

通利华宝安店“驭马自由行”温暖归来!

通利华宝安店“驭马自由行”温暖归来!

此次活动,车友们兴致勃勃的游览了仙湖植物园各个景点,虽然此次自驾游活动告一段落。但还有部分车友还意犹未尽,商量着继续转场活动。的确活动是短暂的,但是通过此次活动,体现出了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关注客户 用心感动“的理念,对车友们的关心,同时又帮平时在常虚拟空间接触的车友们搭建了平台,增进了车友们之间的友谊,可谓一举两得。后续深圳通利华宝安店还将继续举办类似车主娱乐活动,欢迎广大车主积极参与。感兴趣的车主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咨询!【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