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驭安全 享精彩 沃尔沃 生命奇迹俱乐部

驭安全 享精彩 沃尔沃 生命奇迹俱乐部

2012-11-28 11: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1990年的纽约汽车展上,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有了第一位会员,他就是美国著名大都会歌剧院歌手——罗伯特•梅里尔。他在一次重大交通事故中由于沃尔沃汽车的保护幸免于难,并且致信感谢沃尔沃汽车,于是邀请他成为第一位会员。当他正式接受了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的证书时,也标志着俱乐部正式成立。

驭安全 享精彩 沃尔沃 生命奇迹俱乐部

“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于1990年在纽约车展成立,由在严重交通事故中明显因沃尔沃车型的保护而幸免于难的客户组成,迄今为止已经有22年的历史。俱乐部的会员都是因为某种信念而团结在一起:他们坚信,有一辆车,一辆沃尔沃汽车,它曾经拯救了自己或是亲人的生命。“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将成为沃尔沃汽车感谢客户分享个人经历和情感的平台,而有相似经历的车主也将与之产生共鸣。

“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每年都能收到几十封类似的感谢信,会员已接近1500人,这个数字随着沃尔沃汽车安全性的不断提高而增长。“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会发给每位会员一个证书,一套沃尔沃汽车设计的相框,和一份沃尔沃汽车北美区CEO亲自书写的信件,以此来证明沃尔沃汽车一贯坚持安全为本的宗旨。

中国“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即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举办成立仪式,沃尔沃汽车官方微薄也将在11月21日当晚直播成立仪式。

沃尔沃合肥授权经销商:合肥捷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北二环路安徽国际汽车城A座首层

销售热线:0551-2835151

合肥捷沃微博:http://weibo.com/volvojav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