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2013年商用车市场回暖经营环境将有改善

2013年商用车市场回暖经营环境将有改善

2012-11-28 11:0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根据相关机构研究数据显示,中国货车运能过剩行将结束,2013年商用车市场将整体回暖。2009-2010年重卡市场爆发式增长,但运能过剩导致此后的重卡销量下滑。通过模拟陆地货运需求增长率,并与运能比较,显示出两者又将重新匹配,运能过剩行将结束,商用车市场回暖可期。预计随着2013年上半年需求季节性高峰期到来,重卡销量将重新进入增长通道。

经销商经营环境将有改善。从长期看,商用汽车产业链的价值分布存在调整可能。从短期看,2013年商用车经销商的经营环境将获得改善。

节能环保型产品具备长期发展潜力。在节能环保方面,对传统内燃机和相关动力总成进行升级是现时最直接最易实现的方式。在节能环保标准压力下,高性能内燃机系统和相关产品市场都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各大商用车厂家都投入资金研究节能配件或推出节能车型,试图抢占新兴市场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