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景逸XL享11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长春景逸XL享11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2012-11-29 03:0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 吉林省仁德风行  景逸XL

 【网上车市长春讯】东风景逸以其大号内部空间和时尚的外观,实惠的价格,成为了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最值得炫耀的资本。XL车型更加动感时尚,超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能够让年轻人轻松实现“工作+休闲”的生活方式。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吉林省仁德风行4S店了解到近日到店购景逸XL精英版即可享受11000元优惠,另外还赠送VIP会员卡,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逸 XL 精英版 7.89 6.79 1.10 VIP会员卡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吉林省仁德4S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优惠幅度大,店内车源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长春 吉林省仁德风行  景逸XL

 景逸的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十分独特的设计风格,生动的海豚仿生设计,将景逸灵动的一面展现的惟妙惟肖。前脸尤其突出的便是景逸的前大灯,犀利的箭头造型,令前大灯分外有神。

长春 吉林省仁德风行  景逸XL

 内饰方面,简洁的中控台设计让人看起来很精练,实用型功能还是很全面的,中控台是典型的MPV风格设计,包括挡把座前移至中控台处的做法,也基本只有MPV车型上采用。

长春 吉林省仁德风行  景逸XL

 景逸XL搭载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Kw,最大扭矩可达143N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要面向80后人群设计的全能家轿,实惠的价格,超大的空间,夺取的广大消费者的目光。作为一般日常使用,景逸XL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吉林省仁德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15 地址: 长春市经开区自由大路与福州街交汇 中东市场东行500米 (一汽马自达仁德店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