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2-11-28 10:3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高尔夫在第七代车型上市之后,其延伸车型也开始逐步浮出水面,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旅行版期待高尔夫的路试谍照以及假想图。预计旅行版高尔夫将在明年年初正式投入生产并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与公众见面。

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从假想图上看,和之前所有的旅行车一样,旅行版七代高尔夫在B柱之前和普通版本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而B柱之后则是将车顶顺滑到尾部形成一个较大的行李箱空间,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旅行版高尔夫七代将至少增加120L的行李箱空间。同时车顶上增加的行李架除了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之外也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载物能力。车辆尾部则采用了类似于迈腾旅行版的分体式尾灯。

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在动力方面的选择上,旅行版七代高尔夫将延续掀背版车型的动力配置,动力选择包括1.2L TSI、1.4L TSI、1.6L TDI、2.0L TDI四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7千瓦、103千瓦、77千瓦以及110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