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 为懂车伯乐而生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 为懂车伯乐而生

2012-11-28 10:3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几年,国内汽车的发展速度已经超出了想象,现在已不是只追求铁皮加四个轮子的汽车时代。进口三菱为欧蓝德设计了一套完整的驾驶解决方案,以满足驾驶者驾乘感,让驾驶者尽可舒心驾驶!

另:我店现有欧蓝德限量特价车,仅限东北地区销售,先到先得。现不接受电话预定。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 为懂车伯乐而生

性能最好

欧蓝德EX•劲界搭载2.0升/2.4升MIVEC发动机配备的是INVECS-ⅢCVT的无级变速器,且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可以自由任你控制。INVECS智能系统会通过监控路况、车况以及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自动预测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 为懂车伯乐而生

油耗最低

欧蓝德EX•劲界MIVEC发动机充分体现了三菱最新的技术成就,其可改变气门正时,在满足动力需要的同时确保您有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再则在低转速时输出更高扭矩,在中高转速下,平顺地输出更大的动力,实现最高的燃油效率和最小的有害物质排放。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 为懂车伯乐而生

越野最强

在轮胎方面欧蓝德EX•劲界配备了225/55R18轮胎,让整车的越野性更加突出,抓地更有力,凶猛而又可靠。欧蓝德EX•劲界采用电子控制四轮驱动AWC,驱动模式可以由您实现两轮驱动模式、四轮驱动自动模式、四轮驱动锁定模式自由切换。无论是省油的两轮驱动模式,还是能应对恶劣条件的四轮驱动模式,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的运用,整车每个车轮都能分别为您提供精准的牵引力,驱动力和防滑控制,与极端行驶条件下仍可以为你实现全面的控制。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