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 福特新福克斯2.0L全系 优惠3000元

榆林 福特新福克斯2.0L全系 优惠3000元

2012-11-29 06:0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杨淳之   

榆林 福特新福克斯2.0L全系 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全新福克斯可以称得上是经过了脱胎换骨的进化,无论在设计、安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均超越了老款车型。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榆林东方福星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现购买新福克斯2.0L车型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并赠送3000元精美装潢礼包。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福克斯两厢 2.0 MT豪华运动型2012款 15.19 14.89 0.30 送3000元装潢
新福克斯两厢 2.0 AT豪华运动型2012款 16.29 15.99 0.30 送3000元装潢
新福克斯三厢 2.0 AT旗舰型2012款 16.99 16.69 0.30 送3000元装潢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全新福克斯应该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的产品代表。这种设计的外观已经在欧洲福特分部最近的一些车型上面有所体现,包括位置更低的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车身比老款略长,宽与高则小于老款车型。轴距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轴距2648mm),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车辆左前大灯45度视角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全新福克斯将备受好评的“动感设计” 理念引入到内饰设计中,创造性的应用了动感线条、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两厢设计整体偏向时尚运动,三厢车型则是通过配色突出了成熟稳重。

新福克斯1.6L系列享3000元补贴+赠礼包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新一代长安福特福克斯采用两种动力配置。全新福克斯2.0L GD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动力更加强劲同时燃油效率更高,可输出125kW/66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02Nm/4450rpm的最大扭矩。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三厢 1.6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福克斯是一款不错的车,不论是从油耗还是从安全方面来说。油耗采用了6速双离合技术大大降低了油耗。安全方面福克斯获得了双五星的评级,车身重要部位都采用了硼钢。在操控,安全方面非常出色。价格经济实惠的车。

榆林东方集团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15 地址: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210国道313公里处(西部三辰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