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雷克萨斯GX400 现车销售 优惠3.5万

青岛雷克萨斯GX400 现车销售 优惠3.5万

2012-11-28 09:5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雷克萨斯GX400 现车销售 优惠3.5万

【网上车市青岛讯】GX 400定位为一款全路况豪华中型SUV,界于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豪华SUV LX系列和豪华SUV RX系列之间,将以豪华越野性能以及领先智能科技为广大SUV爱好者带来“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全新感受。近日,编辑从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雷克萨斯GX可优惠3.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X400 4.0 AT2012款 92.3 88.80 ↓3.5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购雷克萨斯GX可优惠3.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青岛  雷克萨斯  GX400

  雷克萨斯GX车系是定位于全路况豪华中型SUV,但是二者在一些细节还是有些不同。GX此前车系仅有GX460车型,搭载4.6升发动机,售价为116万元。而新车搭载4.0升发动机,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

青岛  雷克萨斯  GX400

GX 400延续了GX车型的强悍越野能力。该车配备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GX 400拥有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确保各种路况与个性霸气的外观相比,新款GX 400 内饰诠释更多的是尊贵和品质。GX 400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而第三排座椅可通过按钮自动折叠放倒,继而提供553升容积空间。

青岛  雷克萨斯  GX400

新款GX 400搭载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5马力(202kW)/5600rpm,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GX 400延续了GX车型的强悍越野能力。该车配备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GX 400拥有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确保各种路况下的越野表现和通过性。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49 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251号(四方啤酒街以西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