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长安逸动有部分现车 手动车型有补贴

枣庄长安逸动有部分现车 手动车型有补贴

2012-11-28 09:1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长安逸动有部分现车 手动车型有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2012年3月,长安汽车集团正式推出了其全新紧凑级家轿逸动。逸动定位于比悦翔更高层次和品牌的高端家轿,由长安汽车集团耗时3年研发而成,融合了中西文化流行因子,被誉为具有国际水准的战略车型。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长安轿车枣庄顺通4S店获悉,长安逸动有部分现车,手动车型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详情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安逸动 2012款 7.39-9.49 7.39-9.49 0.00 购买手动车型可享受3000元补贴,自动车型需到店面谈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店内享受人员介绍,逸动现车不多,颜色不全,具体要到店了解,手动车型享受3000元补贴,自动挡车型则需要到店面谈。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逸动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mm/1820mm/1490mm,轴距2660mm在A级车中属于上乘水准。逸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过渡自然,一条笔直的腰线滑向车尾,后三角窗做了上扬处理。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有着由细到粗的变化,显得很有质感。“双下巴”式的前裙并没有采用常见的尖锐的棱角设计,而是通过增加折痕来凸显运动,效果同样出彩。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的内饰采用常见的对称式设计,上深下浅的配饰是家用轿车的常见搭配。逸动的内饰整体造型比较前卫,在设计上运用了很多富有时代感的元素,而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显然也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长安逸动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 1.6L发动机,这款全新1.6L发动机通过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具有强劲的动力、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高NVH品质以及低排放等技术特点,动力性能遥遥领先于同级别国内自主品牌车型,即使对比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也在数据上处于优势。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汽车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总成技术下的首款高端A级家轿,长安逸动于去年分别在法兰克福车展和广州车展完成了全球和国内的车型发布,受到了业界的瞩目和消费者的好评,但在竞争激烈的高端A级车市场,众多合资,自主品牌环伺,长安逸动若想取得像越想一样优异的成绩,还需在营销上加强努力。 

枣庄矿业集团顺通汽车大修厂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659888 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茂源路168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