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手动经典款朗逸综合优惠1.5万

武汉手动经典款朗逸综合优惠1.5万

2012-11-27 21:51: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网上车市武汉站】随着中国车市的成熟,消费者的选择范围越来越大,同时对车型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能够被消费者普遍认可的车型凤毛麟角。尽管如此,面对消费者挑剔的眼光,朗逸品牌激流勇进,继夺得2011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的用户最满意车型后,本年度再夺该项荣誉,朗逸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已占据了不可取代的位置。

武汉上海大众恒信楚雄4S店,为庆祝朗逸销量达成任务指标,同时回馈广大客户对大众品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亲睐,现在购买手动经典款朗逸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凭借时尚的外观、极致的动力性能,兼具燃油经济性与领先可靠的安全配备,充分展现其“全能家轿”的本色,成为跨越年龄界限、大众皆宜明星车型。Lavida朗逸外观设计现代而大气,拥有4608mm的超长车身,车内空间开阔而舒适,车身采用大众经典的激光焊接工艺、高强度钢板材料,整车配备MABS系统、轮胎气压监控系统、NAO陶瓷刹车片等多见于B级车甚至豪华车的安全配置,更是为乘员提供了最可靠的碰撞保护。

武汉手动经典款朗逸综合优惠1.5万

武汉手动经典款朗逸综合优惠1.5万

武汉手动经典款朗逸综合优惠1.5万

Lavida朗逸继承了上海大众精良的造车品质,无论在造型、内饰、动力以及安全方面都有均衡的表现,并以出色的综合性能打破了汽车消费年龄层的界限,成为A级车市中的佼佼者。日后,上海大众Lavida朗逸仍将以不断精进的产品品质,继续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尽情展现它“全能家轿”的绰约风姿。

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中部地区最大乘用车集团湖北恒信德龙事业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中南地区首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标准搭建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旗舰4S展厅经销商。别致的房间顶灯和优雅舒适的沙发上下点缀,营造出‘家的温馨’。

【公司名称】: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贵宾专线:027-87530999,18771080889。

【售后服务】:027-87531360,18771080889   

【24小时紧急电话】:13886038822 

【保险业务】:15727077971

【官方 QQ】:1357592808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杨家湾紫菘民营工业园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446906824/profile?leftnav=1&wvr=4

分享到: